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我在Florida的日子 -- 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

從九月中就開始的Halloween Horror Night在這個月終於有機會去啦!!
沒什麼話好說的,就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晚上十點半左右的正門口,還有要排隊進場,活動會到凌晨兩點



還是一堆人在排隊買票

來美國的遊戲園就是必買火雞腿的啦!! 一隻十圓,兩人吃不完,因為吃得很膩XD
PS. 很偷懶的妝

我原本以為吃飯區是安全區,但偶爾還是會有友善殭屍入侵

這台車會在園區整場跑,每到定點就會放殭屍出來放風,時間到會有人吹哨叫大家上車。
他們在車上應該都在滑手機吧。 PS 這車是Walking Dead 第三季那台

不知道梗哪來的坦克。 Walking Dead?

平常在路上就會有各式各樣的殭屍到處嚇人。超煩

這個演員很認真,他嘴巴真的有碰到XD

怕又愛拍

近看時其實細節弄得不錯

不知道這個妝會不會熱

偷懶第一名的殭屍,不過他休息完馬上就嚇到一個人XD

走在路上不時會有人尖叫,而且有人是連都已經看到殭屍就在面前了還是會一直叫orz

Walking Dead 第一二季那台車
排超級久的

排到胸悶

以下是這次展出的八種鬼屋

惡靈古堡。原本以為是和日本的一樣拿槍射殭屍,沒想到這裡只是一般鬼屋。而且布景有點粗糙,一點也不恐怖。進場時有很瘦的里昂和有點發福的JILL。 整個鬼屋我有找到三個綠藥草XD

沒看過這個電影,但氣氛不錯。我有點被嚇到

這個是我唯一沒去的,但有人說很讚有人說普普

最恐怖的一個,嚇人點和氣氛都很到位。在快結束時Amelie被一個嚇到大叫然後衝去抓我同學XD。 我則是被一個看起來像假人的警察嚇到orz

聽說是墨西哥的故事,聽同學講感覺和虎姑婆有點像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氣氛最詭異,如果不是我和Amelie一直在裡面邊跳邊唱瑪莉歐,同時躲在我同學後方的話,這個應該會被嚇死。
另外,我墨西哥同學被嚇到叫兩次XD

這個沒什麼恐怖的,故事就載逃犯的車發生事故,壞人都跑出來。因為都是人所以不太可怕,我後面有個女的則是一直被嚇到抓我orz

這個很酷,要戴特效眼鏡進場。以我個人來說這已經偏藝術作了。整個場地就是很虛幻,感覺就像是進入了一個精神病患的心理一樣,有一個炫渦走道很酷但很暈orz 。我後面有個小孩整場抓著我的腰一直叫XD

排隊排最久,但也是最失望的。沒有什麼恐怖的點,就像去看Walking Dead 第三季的Woodbury 場景一樣。裡面有段是要彎下身走路的,讓我想起最後一次管科營時我們設計的鬼屋XD

萬聖節中竟然安排這麼白爛的秀。整場都拿最近很紅的東西來惡搞,有滿像的Taylor Swift, Katty Parry, Lady Gaga, Bieber 還有很多我不熟但美國人知道的人。超好笑XD



2 則留言:

  1. american warewolf 太恐怖了, 我真的兩次都被嚇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