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我在Florida的日子 -- Disney World

    Orlando 的Disney World 超級大,從園區入口進去到停車場還在再開十分鐘,然後還要坐船才到樂園入口。這裡有六個園區,我目前只去過一個"Magic Kingdom",因為門票實在是太貴了,加上我這一年也不知道會來幾次所以就沒有買要至少四百美金的年票。不過來單次也是要至少100美金,好險這次是有朋友認識可以總共帶三個人免費進來,所以我們只買了一張票就來玩了。


    Magic Kingdom 都是很靜態的設施,看看電影中的人唱唱跳跳,回味一下劇情,聽聽音樂還有很逼真的機器玩偶,是滿值得來逛逛的。而且回家後會很想要再把動畫都看一次XD。這裡每天都會有兩場遊行和晚上的煙火及投影秀,都滿精采的,不過要運氣好沒下雨才看得到。

    我很小的時候有來過,但都沒什麼印象了,只對那個鬼屋還有一點記憶。這次來其實沒拍什麼照,都在排隊等設施,很懶得拿相機XD。



長腿姊姊

人真的很多


不時會睜開眼睛到處偷看,整個臉都會動,滿有趣的

一堆小朋友排隊,只有我們幾個大人XD

有點恐怖,而且過程會故意放一種很臭的味道,超噁。

白天的遊行,很長一條,觀眾也超級多。

矮人超大隻

阿拉丁超級HIGH,一直在和大家比手劃腳




星戰被迪士尼買下後就出現這東西了

之二


每一套大概是臺灣5~7折,而且各款式都有,天堂啊!

晚上的拍不太起來,這是KOBE小飛俠。不知為啥小飛俠的設施永遠都超多人。



接下來是上的投影秀






最後就是煙火秀了







    散場時走了快半小時才出園區吧。禮拜天晚上還這麼多人沒事做在這看煙火。下次來不知是什麼時候了,這裡還有Epcot、Hollywood studios 和Animal World 三個園區及兩個水上園區,除了水上園區外其他都滿想去看看的,但門票好貴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