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在Florida的日子 -- Discovery Cove

    九月一號勞動節當天跑去Discovery Cove 玩。 Discovery Cove 是一個可以和海豚互動、和熱帶魚游泳、餵鳥的地方。園區不是很大,但是和休閒要待一整天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們是參加 Trainer for a day,也就是看他們訓練員是怎樣過一天的。當天一大早八點半就要到櫃臺報到,然後到下午四點左右才結束一天的行程,而園區是五點關閉。

這個是當天去櫃臺時會發的ID卡,憑此卡可以在14天內去包含sea world 的四個園區玩。
    從上圖可以看到這個園區真的不是很大,園區主要分三大塊:



第一塊 漂漂河和鳥園

    漂漂河就是漂漂河,在那邊漂的時候可以看到他們園區的一些生物,像是忘記名字的猴子、樹懶、水瀨。我們這個行程有可以餵水瀨,但就只是把食物丟到他們的那一區看他們吃而已XD
    鳥園是我原本沒有想到的,一堆鳥就在那飛來飛去,然後旁邊有工作人員,你可以和他們要飼料,接著只要把手伸出去,就會有一堆鳥飛過來停在你身上任何可以站的位子,開始吃東西,說真的,鳥爪滿痛的XD。 當天忘了帶相機過去,只能用他們送的水下柯達相機拍而已~


樹懶看起來很喜憨,而且很喜歡看天空。
跟我們同團的一家人。樹懶很喜憨。
就是這樣。吃筍乾又有點臭,然後很喜憨。
這兩隻算是中隻的,還有大隻的直接停在我頭上orz

第二塊 海豚區

    顧名思義,就是有海豚的地方,我們總共和海豚接觸了40分鐘左右吧。就是用一些手勢讓他做動作,然後訓練員會大概說明一下海豚的身體構造,最後可以抱著海豚讓他帶你游一小段。我們今天碰到的是全園區最老的海豚 Capricorn,據說他已經有5X歲了,他只剩下七顆牙齒,但他也是全園區最大的一隻海豚,而且整個園區一堆小海豚是他的XD。 
    因為我們是trainer for a day,所以我們有特別的兩個活動。第一個是抓著海豚的兩個鰭, 然後他們會抓著讓你往前衝,工作人員說,因為他們那邊是很強壯的骨頭,所以不會受傷。好吧,你們說OK就OK。在衝的時候,因為有點太快了,我差點就要點下來了; 第二個活動是兩隻海豚會頂你的腳,讓你在水面上衝。在做這個的時候腳要伸直,不然他們會以為你想要他們停下來,然後就會和子涵一樣衝到一半就沒了Q
我有厚斗我超強

小姐,有點重喔

先生你有雙下巴

第三塊 Grand Reef

    這個地方實在是太棒了,就是一整個區域塞滿了大大小小的鹹水魚,不只有我最愛的魟魚,還是海王類級的魟魚,身長大概和一個人一樣吧,一開始我不知道,還站在岸邊戴蛙鏡的時候,突然腳邊就有一個很大的黑色物體漂過去,當時快嚇死了XD。然後我剩下的時間就一直在追這些魟魚,整個園區有六隻大隻的(小隻的不計其數)吧,他們會到處游然後一起在一塊沙地休息,接著人類會很白目的去弄他們,他們就會被逼著去別的地方休息。
    

超級大隻的啦~

有幾隻身上有些傷痕Q

其實觸感挺好的,摸起來很像透抽
游到一半突然看到一群鯊魚差點嚇死我,後來發現他們是用玻璃隔起來
長得很奇怪


    整個園區最讚的一點是,裡面的食物和飲料全部都包含在票裡面了,所以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和下面這位小姊一樣肚子都凸出來了。可惜票價太貴了,不然應該會滿常來的。


雙層純牛肉



底片剩太多,在社區的游泳池拍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