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07-4 [AVGN] GhostBuster Conclusion

07-4 [AVGN] GhostBuster Conclusion
來到魔鬼剋星的最後一集了。沒錯!我改成魔鬼剋星了!
一直都在想好像有個名字是比較正式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抓鬼特攻隊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名字
直到上次有好心的網友提醒我才想起XD。


這裡再對作者作一些簡單的介紹,作者的電玩閱歷很深,從他後面那片遊戲海就可以知道,
所以他會把一些一般玩家在玩的時候不覺得什麼的東西,但他認為在遊戲設計不合理的地方,以較粗俗的方式說出來,可以瞭解到,遊戲設計的人覺得理所當然的東西,其實對玩家是很困擾的一件事。

後面還有滿多集的,他也會一步一步的把整個美國部份有出的電玩和一些周邊做些介紹,有興趣的人就請稍等我慢慢翻啦!

註 Kool-aid  是在美國一種知名的人工水果口味飲料,深受美國小朋友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