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07-2 [AVGN] GhostBuster

07-2 [AVGN] GhostBuster

第一次翻譯影片,找相關的軟體就找了老半天XD,會翻這個系列主要是因為我就是一個沒水準的人,只會看這些有的沒的XD。其實是因為對於很久以前的一些遊戲很有興趣,又剛好有人去做一些白爛的介紹。

這一系列是從2006年就開始持續連載,但臺灣這邊好像沒什麼人有看過,雖然阿陸那邊幾乎都有翻了,可是網路上只有一篇繁體翻譯,而本人看到簡體就倒彈,所以就興起了來翻這一系列的念頭,且順便當做練習英文的好機會,不過個人感覺會對這有興趣的人應該是不多啦XD,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翻一些比較大眾一點的系列影片。

此一系列主要就是把一些很老的遊戲,可能你我小時候都有玩過的,拿出來講它們關卡設計的有多不合理,且以較粗俗的方式來表達,但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水準,所以很拿我胃口XD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第一篇翻的是07年AVGN (Angry Video Game Nerd) 的第二部影片,為什麼不翻第一部呢?
因為第一部相對來說題材比較沒那麼有趣,所以我先以這篇有實際玩遊戲的開始做翻譯,之後會再補齊其他集數,不過本人是個在遊戲業的死上班族,所以可以翻譯的時間會比較少,可能每集的間隔會有點長,請大家多包涵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